星期二, 10月 23, 2018

发贴者 Winnie's 时间: 上午10:38:00
2018 。

时间真的过的很快。真的真的很快。

似乎好像没有地方可以倾诉我的不开心。唯独这里。毕竟只有我自己一个读者。

我们真的很会吵架。几乎几天就小吵一次。我们是会很快和好。

可是,时间越久,我就会发现其实我们根本不合适。

你晚上睡不着,我白天工作。你没有固定的作息时间。

天天都嚷嚷自己没睡好。怪我没有好好给你休息。

我以为我说的话 ,你都会听进去,可惜 这也是只是我以为。

我以为,你会心疼我。可是你更心疼你自己。

我以为,我重要到可以让你为我改变生活作息。可惜这也是我自己的以为。

太多的自以为,太以为的自信。以为是你离不开我,其实都错了

是我自己离不开罢了。

其实认真数数你让我失望的次数多过开心的次数。

又为什么要不开心呢            。。


如果可以,我真想失忆

0 评论:

張貼留言

 

⊱ ReMemBEr ⊰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