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15, 2013

December 2013

发贴者 Winnie's 时间: 凌晨1:12:00
很久很久没有来更新了,现在就趁刚回来就写下旅行的感受吧 :)
香港,起初我对它的影响真的只是一般般,毕竟太多人说它的不好了。
这次去,终于见识了香港人的普通话,哈哈哈哈哈!真的是有听没有懂啊==
最喜欢的就是 MTR(港铁),真的很明白清楚指示你该如何从某处到某处!
还有洗手间,真的是干净,跟KL还真没得比~~
看戏每次都有看到的迪迪尼,就是迪士尼,我也去了,很美!
不过饮食方面还真是不便宜~~











可悲的是,坐木马还要自己帮自己拍照,我都帮他们拍照了,可是他们都不记得我 ><
第二天,Ocean Park ~~~~^^
















Ocean Park有很多东西好玩,我喜欢玩水的,哈哈,穿了雨衣,脸还是被喷湿了,妆都花了,哈哈,傻得~~~老爸老妈被我们骗去坐过山车,结果吓到,哈哈哈哈哈!

第三天~~
大屿山 !
由于票要当天才能买,结果排队了一个钟头才轮到我们!所以在无聊时间,show timeee~~








还有很多,不过都在相机里 ^^
每一次旅行回来,我都会增长见识与知识,所以每次回来后,都会觉得下次还是要去旅行!

听回 JJ的旧歌,还是会特别心情好!他的声音我就是很爱 !

最近听到了很多生病,意外而离去的人,而让我觉得要珍惜当下,活在当下!
每一天都很珍贵,因为你不知道哪一天是你的最后一天 。


我去了妈祖庙求签!好不好嘛?就不告诉了~~
自己知就好 :D

还有很多~~~但是懒惰写了,因为line太慢,睡觉去吧~都凌晨一点了 o.O
晚安 。

愿一切都平安 =)

0 评论:

張貼留言

 

⊱ ReMemBEr ⊰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